About udnDigital

關於聯經數位

成為可被信任與交付所託的夥伴,是我們的承諾,也是使命。

創新來自於解決未被滿足的使用者痛點,由服務旅程出發,探索最大化服務價值解決使用者痛點,運用創新思考技術可行性與亮點打造,以共好創造與客戶的長期夥伴關係。

為更瞭解服務對象所需,我們從消費者洞察(Customer Insight)與資訊驅動服務(Information Driven Services)為基石,善用使用者體驗設計與落實價值主張連結服務,對準需求,精準地將服務傳遞出去。

跟隨資訊服務發展潮流及全球創新應用趨勢,持續開創資訊整合與創新服務提供;與時俱進引入全球產業發展應用案例,他山之石借鏡協助客戶接軌國際視野,擘畫企業發展籃圖、永續企業經營。

資訊服務部

擅長功能型網站的建置與開發,匯集先進前、後端開發技術、包含 .Net MVC、Java Spring、Vue.js 等技術實作;全面導入 UI/UX 設計,以提升使用者操作體驗; 重視軟體優化工程及資安防護,落實問題追蹤與管理,且持續整合與部署(CI/CD)。

事業發展部

有別於一般的資訊公司,聯經數位結合全方位的整合行銷和數位匯流技術,特別成立事業發展部,展現媒體整合資訊的優勢能力,秉持著和客戶一同成長的經營理念及對絕對負責的態度,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整合行銷服務。(顧問服務團隊)

顧問服務

運用報系產業/企業人脈,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,及對接新創技術、及透過課程培力、場域驗證、市場接軌及資金引入等,幫助企業導入創新思維,亦讓新創服務落地精鍊與進而往國際市場邁進。

匯流典藏中心

本部門致力於推展數位資產的典藏與應用,透過作業準則制定,建立完善的詮釋資料,並輔以創新媒體技術加值應用,系統化的管理聯合報系新聞資料與出入資料庫流程,同時滿足內外部單位資訊需求,除此之外,將數十年來豐富的資料管理與網站建置經驗向外推廣,協助客戶設計完善的數位典藏解決方案。

聯合創新加速器

運用聯合報系產業能量,對接新創技術結合在地產業轉型需求,透過課程培力、場域驗證、市場接軌及資金引入等,帶動企業導入創新思維並讓新創服務落地精練進而往國際市場邁進。